creambox

【昊翔】生病的孙翔

昨天是六一,暗恋的太太没有发糖,外加上感冒了非常悲伤,于是就整出这么一篇不知所云的东西。

感谢愿意看文的你。

——————————————————

唐昊觉得自己对孙翔一定是真爱,因为到现在他居然都没有用枕头把对方闷死,而是任由对方坐在床上无理取闹。

床太硬枕头太软,空调被太薄毯子太厚,温水太凉加点热水又嫌烫,当孙翔一脸嫌弃的把杯子撇在一边的时候,唐昊真想把杯子扣在对方头上。

不过看着对方咳得上气不接下气,眼泪汪汪说不出来话的可怜样子,唐昊又心软了。谁让这小傻逼是自家的呢,自己选的,跪着也要宠完。

“我去帮你加点冰。”叹口气,唐昊拿起杯子,准备加点冷水,顺便拿个退热贴,这孩子本来就不聪明,再烧下去可就傻了。

“不行,不准走。”孙翔突然垂死病中惊坐起,动作之大差点翻到床下,然后又因为用力过猛造成的一阵眩晕重新倒回到靠枕上,只有眼睛还一眨不眨的盯着唐昊不放。

“我就出去加点冷水。”怎么说的好像我准备离家出走一样,唐昊觉得照顾孙翔比打一场荣耀都累。

“那么多水我又喝不完,你放着等它凉了就行,我想……”孙翔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打断了。

唐昊宣告耐心用磬:“你到底怎么了。”他尽量不让自己的声音太粗声粗气,毕竟对方看上去马上就要挂了,这样软绵绵的孙翔他还是第一次看到,态度也就不由自主柔软了些。

孙翔眨了眨很大,但是显然已经有点恍惚的眼睛,似乎还在组织语言。

为了避免对方说出什么更加不着边际的要求,唐昊又加了一句:“你平常没这么多事,所以你这么折腾我肯定是有理由的。”

“你没可能……”后面的声音又低下去,唐昊没听清,皱着眉头让对方再重复一遍。

“你没可能老呆在这儿,除了打荣耀你连十分钟都坐不住……”孙翔豁出去似得一口气说完,便猛地缩进被子里,打算把自己闷死。

唐昊理解了一会,对着那团被子慢慢说道:“所以,你这么找事就是为了让我留在这陪你?”

“我没这么说。”被子里发出闷闷的声音。

唐昊为对方的奇异想法笑出声,他把对方从被子里挖出来,掖好被角,又找了把椅子放在床头:“别傻了,我的耐心肯定不止十分钟。”

“二十分钟也不行。”孙翔补充。

“我会一直在这里陪你,所以快点睡吧。”唐昊坐下来,将手轻轻遮住孙翔的眼睛,等他把手拿开的时候,对方已经睡着了。

评论(4)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