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box

关于我这两天的高栾脑补

以下所有糖点皆来自本人的脑补,千万请勿上升两位先生。

祝栾队生日快乐。



众所周知,栾队由于业务繁忙,老是留搭档高老板一人独守小剧场。最近又忙于窝头会馆排练演出,导致高老板一直和几位老先生搭档。

非众所周知,高老师3月19日凌晨(也可能是18日晚上,非常晚)突然上线直播,据他本人说是徒弟拉他连线所以才临时起意。在这次直播中,高老师面对网友提问为什么老和老先生合作,随口一说拆人搭档不好,以后就说单口,给粉丝递了一把小小的刀。

紧接着在3月19日当天中午,德云社一队节目单发生变动,3月23日至3月27日均出现栾队的名字,让我们热烈庆祝高老师不用说单口了。

不过如果这件事到此结束,我也不至于兴奋到特意记录这么一大段文字。

在 3月19日当天下午五点,一队节目单临时改动,最后一场本该由高老师搭档邓德勇先生的打灯谜改为高栾二人的打灯谜,高栾提前合体。

一开始我以为是因为疫情影响话剧的时间安排使得栾总提前回北京,但是根据3月20日栾队下午六点的微博,他的生日3月20日当天在天津话剧剧组,是在剧组过的生日。

也就是说,栾队在3月19日是特意从天津赶回北京和高老师说一场相声然后再回天津参加话剧的相关工作?

我只能说我磕到了。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