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mbox

【架空】染血的新娘 第二章(ABO/现代AU)

坑文一时爽,一直坑就一直爽,好吧主要是懒……

可以骂我,不能打我,溜了溜了。

感谢看文的你。

——————————————————————

蓝湛的手在发抖,如果可以他想冲进去把里面那个疯子揍到站不起来,至少把他脸上那个无所谓的笑容打掉。

但是他什么都不能做。

偏偏里面那个混蛋还在笑嘻嘻的火上浇油:“蓝队长不要冲动嘛,虽然你可能闻不到,但我可是在发情期呢,暴力对待发情期的omega可是会被警告的哦。”

蓝湛庆幸这次是自己独自一人前来,虽然不符合规定,但是如果蓝启仁有动这混蛋一根手指头,大约他们未来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法再和他进行任何接触。

“所以,这次义城的连环案件和你没有一点关系?”蓝湛强压下怒意,冷冷的开口。

“这要看你们怎么认为,”薛洋露出虎牙,仿佛某种肉食性猛兽,“他只是在包装礼物,等他把礼物准备好,某个人会收到一个巨大的惊喜。”

“礼物?”

“是的,一个对方期待已久的礼物。就像我曾经准备的一样,一份最适合那个人的礼物。”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他的声音几乎可以称得上温柔。

回想一年前,蓝湛的语调中掺杂着嘲讽:“我倒不觉得你的礼物很合人心意。”

“所以你永远不会懂,蓝警官,你走吧,要我开口,你知道该让谁来问。”说完薛洋懒洋洋的躺回他的小床上,为了照顾omega特殊时期娇贵的身体,那张床非常柔软。

蓝湛握紧双手在原地站了一会,丢下一句话:“你永远也见不到他。”

在他转身的时候,薛洋将头转向他,不出声的说:“那可不一定。”

“多谢。”蓝湛坐上车,平复一下情绪对身边人说。

魏无羡摇摇头:“怎么这么客气,我可也希望对方能够露出破绽呢,他还是坚持要见小师叔?”

“宋岚不会同意的,他费那么大劲就是为了让晓星尘远离这里,又怎么会回来?”蓝湛没有直接回答。

魏无羡苦恼的皱起眉头,过一会才开口:“虽然宋大作家是好意,但是无论是改变对方记忆还是擅自带对方离开,本身也只是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安排对方的人生吧,对小师叔也很不公平不是吗?”

蓝湛没有回答,示意对方先离开再说。

可是他们两人心里都明白,一年前的案件,改变的可不止一个人。

晓星尘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他有一种神奇的技巧能把一米八的个子缩在懒人沙发里,看上去特别乖巧可爱,每次看到他这样子宋岚就不忍心责备他又在沙发上吃东西还把碎屑掉在沙发上。

虽然每次晓星尘都会乖乖收拾干净。

宋岚从书房走出来看见的就是这样的景象,晓星尘因为他永远没法理解的笑话笑得前仰后合,看见他时澄澈的双眼里笑意愈发浓重。

他走过去,脑子里却浮现出对方被拘束衣束住,带着疯狂和绝望的惨笑的景象,但很快又切换回现在温暖的笑颜。将对方因为懒所以一直想喝但没伸手的果汁递给对方,心里想的是我怎么能让这样的笑容从你脸上消失。

刚刚那通从义城来的电话很快就被他抛在脑后。

“今天出去吃怎么样?”他建议,并且知道晓星尘不会拒绝。

晓星尘喜欢人群和热闹,无论什么时候都一样。

“好啊。”果然沙发上原本懒懒的某人立刻跳起来,冲进卧室换能出门的衣服。

而在他关门的那一秒,电视中插播一条新闻,“义城出现连环杀人案,受害者已达到三名”。宋岚目无表情的看着这条新闻,掐断电源。


评论(1)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